close
作者: 倪芝蓉 | TSNA – 2014年2月16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:51

穿上女友為他從美國找代購買回的粉紅戰靴,朱億宗至今沒嚐過敗仗,讓他直呼:「被笑娘也沒關係,會贏就繼續穿!」

粉紅球鞋加上同色系的襪子,讓朱億宗在場上格外顯眼,但他今天(16日)在達欣與金酒之役,倒數19.2秒跑出籃下空檔沒被對手發現,接獲林冠綸助攻,放進致勝2分,球隊78比72帶走勝利,是他穿上幸運戰靴後的3連勝。

「這雙鞋在明星賽首度亮相,因為女友知道我喜歡粉紅色,特地從美國請人代購,後來又有朋友送同系列的襪子,就搭成一套。」朱億宗不僅當時為明星金隊帶來好運,年後在達欣搶4強的關鍵戰更是只要有穿就贏球。

「好像真的蠻幸運的,接下來會繼續穿,希望能幫助達欣穿進季後賽。」朱億宗透露,其實自己是受女友影響才漸漸喜歡上粉紅、紫色系的衣物,「一開始還不太敢穿,但後來嘗試後就愛上了,覺得很可愛。」

他笑說,起初一直被隊友笑太娘,「但真的很好穿,穿起來很軟,能讓我跳得更高,我接下來還要繼續找其他粉紅色的配件。」朱億宗此役得到12分7籃板3助攻3抄截,贏球表現相當「MAN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