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Wnews – 2014年2月3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2:04

記者沈明璁/新北報導

第11季SBL賽程在2014年農曆春節前已經進行超過3分之1,傳統勁旅台北達欣還在為季後賽掙扎,資深教練、現任轉播單位球評賈凡認為,關鍵就是「換血」。
「達欣這批球員的資質不在話下,但離開的、補進來的都是關鍵球員,他們需要時間磨合。」賈凡說。
林宜輝西進中國大陸CBA,陳子威改披台中璞園戰袍,兩名控衛「皓呆」許皓程轉戰金門酒廠、王志群因球團考量,本季都在場邊「觀摩」。
雖然「新同學」林冠綸、朱億宗、選秀菜鳥黃鎮來頭都不小,但球場上的默契差距只能待時間彌補。
「少了林宜輝的攻堅能力、少了皓呆和長人的擋拆配合,達欣的進攻和以往差距很大。」賈凡說。
「雖然本土球員如張家榮、黃鎮等人都很有潛力,但和老經驗的球員有落差,這是他們世代交替的時刻,加上田壘今年打打停停,球團必須早點考量交接問題。」賈凡說。
「少俠」田壘因膝蓋半月板沾黏,本季例行賽可能報銷,若球員想得到「壘神」奧援,可能得靠自己先闖進季後賽再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