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倪芝蓉 | TSNA – 2014年1月1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:51

受左膝半月板傷勢所苦的達欣主將田壘預計在下週三(22日)動關節鏡手術,將需約4週的休養時間,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:「要田壘在例行賽歸隊恐怕太躁進,機會不大。」最快可能得等到季後賽才能再見「少俠」身手。

田壘自去年瓊斯盃就感膝蓋不適,分別前往林口長庚與石牌榮總檢查後,上週確定半月板受損,經過球團討論後,將在22日動刀治療,許智超透露:「雖是說休4週,但恐怕本季都無法打,因為回來後還要重新訓練。」

許智超考量田壘或許還將代表中華隊出征9月的仁川亞運,「為了運動員的生涯著想,會比較保守。」但許智超沒徹底絕望,「只能說田壘例行賽回來的機會不大,季後賽則是有些勉強。」

然而達欣現以8勝13敗、排名第6,除了田壘外,還有張智峰、張家榮及朱億宗等多名傷兵,戰況告急。「張智峰得等到過年後才歸隊,張家榮明天可能就會上場。」許智超表示,例行賽剩下9場比賽,對上中段的台啤、裕隆與金酒都得全力搶勝,季後賽才有機會。

達欣今天(18日)以69比83不敵璞園,除了賽前的電線走火意外,比賽還發生小插曲,璞園林金榜第4節嘗試左手灌籃,球卻彈框而出,成為有趣的「掉漆」畫面。

林金榜賽後遭璞園總教練許晉哲爆料,一度想詐傷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,「因為知道媒體一定會問這個丟臉的問題。」林金榜不好意思地說:「上禮拜用右手灌過,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,以為會進,沒想到太快失手,意思沒到但感覺對了啦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