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倪芝蓉 | TSNA – 2014年1月12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:05

遭遇台灣大身高218公分的洋將奈維爾(Luke Nevill),達欣僅號稱206公分的歐克薩(Reggie Okosa)勉強抗衡,幾乎讓對手在禁區為所欲為,籃板數落後16個之多,終場78比88吞下近4戰以來的第3敗,戰績8勝12敗未見起色。

當家球星田壘因左膝半月板受損,至少得休4週,主力張智峰右腳底板受傷下週仍否歸隊尚不明,人力吃緊的達欣全場只6人有得分進帳,上半場雖能勉強咬住對手,但第4節被拉出0比8攻勢後氣力放盡。

「內線失守,人員不足,只撐了半場好球,但大家都盡力了。」達欣總教練許智超相當無奈但也只能「認命」,「既然主力受傷已成事實,我們只能變化方式,鼓勵年輕球員跳出來,承擔責任。」

許智超將減少年假,並加強密集訓練,期盼藉此調整戰力,「好消息是,羅鈺群與朱億宗有逐漸找回狀態,希望其他人也能跟進。」羅鈺群此役三分球3投全中、拿9分,朱億宗則有8分2籃板進帳。

達欣以歐克薩24分12籃板最高,球隊得分新箭頭林冠綸轟19分,但2人下半場受台灣大重兵看防,沒能率隊反撲。達欣戰績8勝12敗,排名第6。

奈維爾斬獲22分9籃板3助攻3火鍋,禁區威脅性讓達欣毫無招架之力,張容軒、何守正各14分及13分入袋,何守正並完成生涯3000分里程碑。台灣大13勝7敗,暫時穩居第2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