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黃及人╱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4年1月6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:30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新北報導】

曾在賽後休息室內,看過1個永難忘懷的場景,「少俠」田壘坐在沙發上,全身至少綁了6個冰塊包在冰敷,別懷疑,就這麼誇張!不過個性樂觀的他說:「還好啦,習慣了,最近只因裁判尺度有點無奈。」
田壘自己仔細算了一下,從本季開始至今,在腰部、肩膀、膝蓋、背部、腳踝、大腿等部位受過傷,甚至還感冒過,這些惱人病痛,也影響他在場上正常發揮,本季場均13.3分、5.1籃板,比起生涯平均數據差了一截。
但讓田壘真正在意的,仍是始終缺少裁判「關愛」,往往被對手抓到雙手滿是血痕,或是卡位突然被撞倒,哨音卻不會響,讓他只能雙手一攤,憤怒瞪著裁判,表達無奈抗議心情,類似場面本季不斷重演。
「球員練那麼辛苦,誰都不希望因為尺度影響到比賽結果,除了無奈兩字,我找不出其他字眼形容。」田壘說。
聽到自己在紅金明星賽票選,已拿2萬4千多票遙遙領先其他球星,田壘先是感謝球迷如此支持,卻沒忘記自嘲,「大概因為太多球星到對岸打球了,我才那麼高票吧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