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黃及人╱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4年1月6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:30


SBL台啤對上達欣,台啤王建惟(左)整場苦守達欣田壘(右),讓田壘整場僅拿下6顆籃板。(杜宜諳攝)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新北報導】
台啤全新「左四連線」誕生!找回三分手感的「小左」左從凱,單場投進5顆三分球,攻下19分,搭配「小四」蘇翊傑19分、10助攻與4籃板,台啤驚險擺脫達欣糾纏,最後81比76贏球,戰績排名重回第3。
本周台啤3連戰,左從凱三分球24投14中,平均攻下17.3分,徹底甩掉先前低潮,傷癒復出的蘇翊傑,更在昨天找回昔日優異助攻本領,成為本季首位助攻達兩位數球員。
前役出戰台灣大,蘇翊傑全場8投0中,僅靠罰球得到3分,得以找手感的秘訣是,刻意放慢出手速度,讓他交出投15中7表現。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很肯定蘇翊傑場上表現,「有了小四,進攻明顯變得靈活,更重要的是他的經驗豐富,較不會造成隊友失誤,也可望不再發生連半場都過不了的窘境。」歐布萊恩10分、12籃板、5助攻與5火鍋。
雖從18分落後,追到最後44.6秒只差1分,達欣仍無力扭轉戰局,賽後許智超總教練先是責備自家球員沒做打仗準備,接著抨擊尺度不公,「沒有膽識的裁判乾脆不要吹,我不認為沒吹就代表好球。」
等了23天,台銀終於贏了!李恩21分、15籃板,加上陳順詳18分,台銀80比73力挫裕隆,中止7連敗,台銀教頭韋陳明說:「很高興看到球員提升士氣與自信,不要回到以前台銀模樣就好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