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 – 2014年1月5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新莊報導〕SBL第11季首度回到新莊體育館舉行例行賽,上週笑納3連勝的達欣,面對不熟悉的籃框,外線命中率僅2成4,終場以65比74敗給金酒,吞下本季對戰3連敗。
輸給同一支隊伍3次,原因為何,達欣教練許智超說了一句「不知道」,他表示,球隊只打了半場好球,球的流動也少,加上球員不熟悉新莊的籃框,造成命中率下降,下一場比賽會提早到場練投。
金酒控球許皓程面對前東家達欣,最後2分鐘傳出兩次關鍵助攻,把比分超前到8分,他表示,面對前東家,特別想表現,「我熟悉他們的戰術,知道他們設計讓誰出手。」
金酒執行教練楊志豪表示,下半場防守做得好,「我們對達欣的打法也熟悉,下半場把分數追上,把握贏球機會。」
劉昱辰封印壘哥 教練按讚
新秀「超人」劉昱辰末節頂起先發鄧安誠的角色,身高比較吃虧的他守住田壘,讓田壘在第4節8次出手僅投進1球,賽後他也獲得教練與隊友的肯定,他談到防守田壘要領,「不要讓田壘接球,頂住他的下盤,避免他往禁區走。」田壘全場攻下13分,命中率只有3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