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 – 5小時前


林冠綸替補飆35分 達欣單週3勝

〔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/新竹報導〕面對聯盟龍頭璞園,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賽前特別叮嚀球員加緊防守腳步,另外在進攻端,上半場靠11記三分砲轟炸,最多曾領先29分,終場以97:81大勝,成為本季第一支單週3連戰全勝的球隊。
達欣林冠綸替補上陣,全場投21中13,狂飆35分創本季SBL個人紀錄,他說:「連敗時自己調整心態。教練最近讓我多打得分後衛,專心以得分為主。」
許智超認為全隊願意分享球,上半場就傳出12次助攻,是獲勝主因。除林冠綸外,本週3場都先發的賴柏霖三分球投6中5,進帳本季新高的17分。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自認球隊不夠專注,輸球心服口服,他說:「輸多一點不是壞事,球員能警惕並學到教訓。」但第3節裁判未經開會,就向技術委員示意看影片改判引發爭議,讓許晉哲非常不滿。
根據FIBA規定,僅有比賽最後2分鐘,3位裁判開會後才可觀看錄影畫面改判。
第3節倒數4分27秒,林金榜和張智峰碰撞,顴骨瘀青發腫仍被吹犯規,許晉哲激動抗議,又吞一次技術犯規。他說:「我不否認今天打得比對手差,但裁判不符程序的處理,的確有可議之處。」
許晉哲指出,助理教練在中場休息時,遇到裁判對他說:「我看你們今天很難贏。」他覺得這是非常不合宜的玩笑話,「我們都還沒放棄,裁判憑什麼這樣說?」
台灣大飲金酒
另外一場,台灣大靠著高達0.554的高命中率,以102:75輕取金酒,本季3度對戰終於拿下首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