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黃及人╱新竹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6小時前



 達欣對璞園,林冠綸(前)拿下35分。(黃世麒攝)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新竹報導】
光在上半場,達欣三分球投19中11,轟到璞園體無完膚,最多領先到29分,達欣終場97比81輕鬆贏球,「確實做好快攻防守,且充分分享球權,是我們3連勝主因。」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。
專心改打得分後衛的林冠綸,攻下本季新高35分,「上周3連敗,讓我仔細思考自己在球隊定位,我不再堅持傳球,提升進攻欲望,總算發揮正常。」投進5顆三分球的賴柏霖,也拿生涯新高17分。
璞園雖在下半場企圖反撲,卻始終阻擋不了達欣攻勢,最多只能縮小差距到12分,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坦承,自家球員表現欠佳,反觀達欣氣勢不錯,且準備充足,這場比賽輸多一點,或許可給球員警惕。
讓許晉哲不滿的是,第3節接連出現爭議判決,首先是裁判改判24秒進攻時間回錶方式,「主裁判當時竟然1個人走向臨場委員位置詢問,然後改判球有碰框,這跟只能在比賽最後2分鐘內詢問的國際慣例不同。」
不過SBL裁判長林錦龍隨後提出解釋,只要出現爭議球,根據國際籃總規則,裁判可在比賽任何時間,直接跟臨場委員、記錄台人員討論判決,沒有所謂不符國際慣例問題,許晉哲可能誤解了比賽規則。
接著林金榜防守張智峰時,不慎撞到右眼倒地,還被吹防守犯規,許晉哲當場坐在板凳席大罵,換回1次技術犯規。
華裔後衛陳山眉打出來台代表作!陳山眉昨拿13分、15籃板及7助攻,差3助攻完成大三元,加上周士淵24分、呂政儒14分,裕隆75比66力挫台啤,阿拉比只拿5分,卻貢獻全場最高17籃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