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張耀中 | TSNA – 3小時前

田壘今天(27日)手感火燙,狂飆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加上重新登錄的歐克薩(Reggie Okosa)貢獻16分16籃板,幫助達欣以89比78擊敗台灣大,終止隊史最長5連敗。

上週3戰全輸,達欣陷入隊史最長5連敗低潮,總教練許智超說:「本週教練團開了很多會,球隊氣氛差壓力大,從週二就開始高強度的訓練,希望本土球員防守做起。」

今天上半場達欣落後11分,第3節打出淨勝16分優勢逆轉超前,決勝節田壘投進3顆三分球,其中還完成1次「4分打」幫助球隊拉開領先,終場反以11分差贏球。

本場田壘沒有先發,他替補出賽30分鐘,三分球9投7中,有26分4籃板4助攻3抄截,他說:「前幾場都打得很彆扭,籃下失誤多也影響到心情,今天感覺很好,很開心把節奏找回來。」

達欣註銷飛伊(Michael Fey),重新登錄歐克薩,今天繳出雙16數據的他說:「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,也謝謝很多粉絲傳訊息為我加油,很感謝他們的鼓勵。」另外林冠綸攻下20分,朱億宗11分。

台灣大以奈維爾(Luke Nevill)19分10籃板4助攻表現最佳,張容軒貢獻18分,賽後總教練鄭志龍談到,「球員開局領先心態就會變,下半場防守籃板很糟糕,戰術執行能力也不夠好。」



達欣田壘切入遇到台灣大何守正、吳永仁左右夾擊。(悍創提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