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Wnews – 2013年12月21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:08'

記者沈明璁/綜合報導

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台北達欣季初狀況不佳,新洋將飛伊(Michael Fey)竟然又罹患急性腸胃炎,比賽打到一半忽然掛急診,本土應戰的虎軍以71:85敗給新北裕隆,無奈吞下4連敗。
達欣上半場已經難招架裕隆洋將阿拉比(Solomon Alabi)的禁區猛攻,抱病出征的飛伊再也忍不住疼痛,中場緊急送醫,球隊再難抵擋對手攻勢,即使「少俠」田壘第3節連飆8分也無力回天。
阿拉比全場20分、22籃板、4阻攻,表現漸入佳境的菜鳥「刺青鐵人」胡凱翔攻下18分、6籃板。
3年級生潘冠翰飆進3記三分球,投籃、罰球命中率全都是完美的100%,締造生涯新高13分。
季前隨中華隊東奔西跑的田壘似乎逐漸找回節奏,重新擦亮他招牌的急停跳投,攻下16分、9籃板,近3戰平均20分,卻都無法幫助球隊贏球。
達欣上次4連敗是第9季,目前戰績僅4勝8敗,為隊史開季最爛成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