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 – 2013年12月7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:35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7日電)SBL達欣與裕隆之戰,落後大半場的達欣靠洋將歐卡沙在讀秒階段的強攻得手,以2分之差逆轉擊敗裕隆。
超級籃球聯賽(SBL)本週前進高雄,今天在鳳山體育館進行一連3場的刺激賽事。
今天第1場比賽,由台灣銀行籃球隊對上台中市璞園建築籃球隊。
在這場比賽中,衛冕軍璞園首節就輕鬆取得領先,之後璞園持續追加領先分數,最多曾領先達到26分之多,終場也輕鬆以90比67拿下勝利;而璞園在開季首戰吞下敗仗後,一舉拉出一波5連勝,目前的戰績在7支球隊中排名第1。
今天第2場比賽,由台灣大籃球隊出戰台灣啤酒籃球隊。
在今天的比賽中,台灣大在上半場最多領先達到18分,但下半場台啤一陣窮追猛趕,尤其劉錚在比賽末段兩度抄球後灌籃,讓球隊在終場前1分20秒追到只落後3分,所幸台灣大靠鄭人維最後關頭的6罰4中穩住陣腳,驚險的以85比80獲勝。
今天第3場比賽,由台北市達欣工程籃球隊對上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。
在今天的比賽前,兩隊同樣吞下2連敗,而在今天的比賽中,裕隆周士淵率先熱機完成,帶領裕隆在首節就取得領先,半場打完,裕隆也以39比30領先;比賽進入下半場,最多落後達15分的達欣在終場前追成72比72的平手,之後洋將歐卡沙在比賽終了前2秒強攻上籃,打破雙方平手僵局,幫助達欣以74比72逆轉戰局,終止2連敗外,也讓裕隆吞下3連敗。10212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