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 – 23小時前

記者沈明璁/台北報導
台北達欣「小朱」朱億宗1日再度施展他的「跑籃」絕活,攻下本季新高21分,可惜全隊防守失常,以72:81敗給台灣大。
朱億宗從開局就專心擔任「跑鋒」,加上主控林冠綸充當「四分衛」,兩人頻頻以「美式足球」打法搶分。
不過達欣碰上擁有路克(Luke Nevill)、吳岱豪「雙塔」的台灣大,陣地戰頻頻吃鱉,被抓下多達15個進攻籃板,又守不住鄭人維、路克的內線強攻,無奈吞敗。
「小朱習慣雙腳起跳,所以他只要接到傳球,幾乎就是在籃框附近。」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分析:「能傳這種球的只有冠綸,所以多讓他們兩個搭配。」
由於得分方式多為快攻,朱億宗全場命中率高達66.7%,攻下21分、3抄截,不過他賽後倒是對裁判頗有微詞。
「幾乎每次上籃,下面都有人把我的手往上推。」朱億宗賽後意有所指地說:「兩隊打得都很拚,不希望因為這種『外在因素』壞了球迷的興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