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黃及人╱台中報導 – 2013年11月25日 上午5:30



SBL職籃賽,達欣對台啤,達欣田壘在達欣的包夾防守中,將球從夾縫中傳了出去。(黃國峰攝)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台中報導】
左眼傷勢剛好,前役又撞傷右腕,交出投19中4離譜手感,達欣「少俠」田壘昨刻意減少出手次數,全場投14中5,「因為我怕當罪人,不過隊友都沒怪我,反而持續鼓勵,尤其是『心靈導師』王志群!」
田壘坦承,右腕傷勢確實影響手感,隨著身體熱開,疼痛也逐漸減緩,但是很多出手都沒把握投進,除了不斷跟自己內心喊話,更靠轉任訓練員的王志群提醒,田壘才會繼續勇敢出手。
「志群每次都告訴我,別在場上想太多了,就放手去打、去投,帶給我不少安定效果。」田壘說。 田壘昨在下半場,罕見「放槍」!他1個人快攻,原以為準備扣籃,球卻滑出場外,賽後他連忙解釋:「那是剛好運到地板空心部分,我沒料到球沒彈起,球才會掉出界外,別取笑我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