– 2013年11月16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:44
記者沈明璁/台中報導

SBL第11季開幕戰就如此精彩,你怎能不愛籃球!
經過隆重的開幕儀式後,上季總冠軍賽對手狹路相逢,台北達欣靠著新洋將歐可薩(Reggie Okosa)最後0.8秒補籃「絕殺」,以72:71逆轉衛冕軍台中璞園,復仇成功。
雖然少了總教練許晉哲坐鎮,璞園開局依舊打出「橘衫球風」,快速反擊犀利,一直維持領先優勢。
第4節最後1分56秒,歐可薩、朱億宗連得4分,達欣取得69:65領先。
最後9.3秒,林金榜外線出手獲得寶貴3罰機會,罰進前2球後,第3球失手,但隊友拚命搶回球權,倒數5.3秒,林金榜再度於罰球線附近跳投中的,將比數超前為71:70,High翻近6000人的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。
精彩的比賽還沒完,達欣最後一波進攻一度失手,但朱億宗搶到籃板後傳給歐可薩,讓他在最後0.8秒補進兩分,「反逆轉」璞園,他興奮地在場上怒吼,達欣球迷再度沸騰。
最後的最後,歐可薩加罰故意不進,璞園蔡文誠只能從後場孤注一擲,當然無力回天,達欣總算報了近2季冠軍戰都輸在「橘衫軍」手中的一箭之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