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 – 6小時前


▲少俠田壘再扮功臣,助達欣扳平系列戰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記者洪子晴/新北報導
台北時間4日,SBL超級籃球聯賽回到新莊體育館開戰,在全場爆滿的情況下,達欣「人來瘋」上演飆分秀,靠著「少俠」田壘攻下20分,小將張家榮繳出14分,終場就以81比70,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,賽後達欣教頭許智超表示,「贏球就讓他們放假。」
達欣將戰局扳平到2比2平手,在短暫休兵後將於周六進行第5戰,達欣「鳥總」在贏球後,則選擇讓球員多休息,採取贏球就放假的策略,只要比賽當天早上稍微熱身練投,「球員到高雄也與家人分開一段時間,讓他們多休息,贏球就不需要多練球,稍微維持手感就可以了。」許智超說。
此役璞園半場打完還以3分些微領先,但到了下半場卻風雲變色,達欣在第三節靠著田壘右邊底線的三分彈,帶動球隊反攻氣勢,加上新秀小將張家榮跳出來頻頻切入禁區,幫助球隊製造更多出手機會,終場就以81比70輕取璞園,順利將系列戰扳成平手。
賽後鳥總特別提到田壘,認為田壘能夠全方位幫助球隊,是球隊能夠贏球的關鍵,「田壘在場上要投籃、搶籃板、助攻又要打籃下,大家都認為他體力很差,但事實上他要做的事太多,達欣很需要他全方位的表現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