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黃及人╱高雄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4月2日 上午5:30

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高雄報導】
SBL冠軍戰今晚進行第3戰,璞園再贏就提前聽牌,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全隊抱持一場一場打,畢竟「搶四」才封王,唯一隱憂在於「溪湖」陳世杰手傷。
陳世杰說:「第2戰差點連罰球都不行,幸好貼上繃帶後,仍可正常投籃或罰球。」一旁的葛記豪除了表達兩人相互支援,更有信心顧好璞園後場。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用「沒退路」形容當前處境,更預告今在總冠軍賽首次登錄陳子威,先發也將變動,改由羅鈺群、張家榮、林宜輝、田壘與豪爾出任,「一切看子威熱身狀況而定,假如他沒問題,我考慮讓他先打。」
左踝抽掉約5CC瘀血的陳子威認為,踝傷有比較好,雖擔心上場被打「點」,他卻很希望試試看,達欣以0比2落後,陳子威選擇把責任轉推田壘,「壘哥跟我們說沒問題啦!」
田壘展現高度信心,強調至少還有4場比賽可打,預期要四連勝後來居上;面對自己前兩場手感低潮,田壘說:「只能趕緊找感覺,起碼第2戰出手沒在猶豫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