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黃及人╱高雄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4月1日 上午5:30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高雄報導】
從「田小弟弟」變成「壘哥」,三民家商教練謝玉娟一路看田壘成長,回想當時田壘11歲剛來球隊,身高僅171公分,站太久就暈倒,如今卻成中華隊與達欣陣中「壘哥」,小娟姊說:「田壘是三民引以為傲的大學長!」
現在只要提到三民家商,大部分球迷都會聯想到田壘,謝玉娟很肯定這些年來,田壘在達欣付出的努力,壘哥如今就跟她以前推崇的「龍哥(鄭志龍)」、「三哥(周俊三)」或「光哥(李雲光)」同等級。
不過看著田壘這些年來受傷不斷,讓謝玉娟感到田壘怎麼沒什麼突破動力,同梯的曾文鼎、吳岱豪都到對岸CBA挑戰過,田壘卻始終「留守」台灣,謝玉娟直言:「我真的很失望!」也遺憾田壘的運氣欠佳。
「田壘是老天給我和三民家商的最棒禮物,能在現場看他打總冠軍賽,當然很感動,卻也希望他仍有機會突破與超越自己。」謝玉娟說。
曾被叫「小田壘」的三民球員陳柏良,昨也到場觀戰,他表示自己早就在偷學田壘打法,尤其是更具侵略性的進攻動作,但他坦承,「我的SBL偶像是陳信安,不是壘哥。」老實個性令人傻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