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 – 2013年3月31日 下午10:14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1日電)達欣新台幣20萬元勝場獎金還是發不出去,今天又以73比84輸給璞園,在SBL總冠軍戰7戰4勝制陷入0比2落後。
超級籃球聯賽(SBL)總冠軍戰第2場,約4000名球迷湧入高雄巨蛋體育館,橘、藍色的球迷壁壘分明,各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搖旗吶喊。
前3節雙方互有領先,台北達欣的「少俠」田壘在第3節還秀了兩次灌籃美技,提升球隊士氣,但台中璞園仍以53比52的些微優勢進入決勝節。
總冠軍戰首戰表現出色的達欣菜鳥張家榮,第4節再度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識,用3分外線、快攻,步步逼近璞園,加上許皓程快攻得手,一度追成64比66落後。
但璞園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再度扮演關鍵角色,先在籃下完成「3分打」,再和簡嘉宏以罰球穩定軍心,達欣岳瀛立雖然回敬3分球,不過為時已晚,難逃輸球命運。
尋求2連霸的璞園,上季在總冠軍戰以4比0橫掃達欣,獲得隊史首冠,如今達欣捲土重來,祭出贏1場獎金20萬元的重賞,不過獎金還沒發出去。
璞園禁區門神戴維斯(Quincy Davis)斬獲全場最高的22分,外加10籃板,蔡文誠、替補出發的簡嘉宏都拿下18分。
璞園這一戰除了籃板總數38比34取得優勢外,38罰30中,也壓倒達欣的8罰8中,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之一。
雖然拿下2連勝,不過戴維斯賽後表示,達欣是可敬的對手,不能掉以輕心,球隊表現還可以更好。
雙方明天休兵,4月2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進行第3戰。10203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