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由時報 – 17小時前


田壘「有肩膀」 扛起關鍵戰役

〔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被總教練許智超稱為「只有一個肩膀」的田壘,全場攻下22分,本次季後賽首輪7戰首度得分破20,賽後他回應總教練,笑說:「總冠軍戰要找回另一個肩膀了。」
田壘認為前6場比賽出手太猶豫,是得分不高的主因。「想太多!變成太多無謂的假動作,失去最佳時機。」昨天他自認手感很好,因此一肩扛起得分重任,仍覺得自己表現不夠好,「有2個三分球感覺不錯,可惜沒進。」
田壘第一節就攻下11分、全場22分進帳,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賽後給予肯定,許智超也認為這位明星球員的復甦是關鍵,「季後賽首度得分超過20,等很久了。」延長賽最後一擊設定給他和豪爾配合,田壘則自謙:「切入發現沒機會,趕快分給隊友,結果成功了。」
總冠軍戰前進高雄,田壘表示很開心可以在家鄉獻技,「一整年很少回去,這次要好好和家人相處,高雄人很熱情,期待總冠軍戰的熱鬧場面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