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黃及人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3月25日 上午5:30


 達欣與台灣大對戰,終場61比74台灣大獲勝,圖為台灣大陳世念快攻切入。(陳志源攝)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台北報導】
不打拉鋸戰,放膽全力進攻,是台灣大總教練賈凡昨天面對台北達欣的作戰方針,看來效果奇佳,台灣大在毫無退路的季後賽首輪第6戰,以74比61輕取達欣,雙方打成3平,戰線拉到明晚7點的第7戰。
賈凡重申,打到第7戰,對台灣大比較有利,他們大部分是中生代球員,經驗與技巧不輸達欣,只須努力積極進攻,避免出現拉鋸戰,一開始若拉開差距,台灣大贏面較高。
攻下全隊最高14分的何守正,被賈凡譽為贏球最重要人物,何守正認為,每個隊友都重要,他只是手感比較好,如今沒退路,全隊都拚了,說到第7戰,何守正直接回應,「真的很討厭跟達欣打季後賽!」
何守正過去效力台啤,兩度跟達欣拚到季後賽第7戰,可說毫不陌生,「面對達欣打第7戰,必須40分鐘保持專注,沒有犯錯空間,反正『WIN OR GO HOME』,我們無須多想。」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倒是信心滿滿,畢竟過去兩次打到季後賽,都由達欣贏球,他相信明晚會是第3次,「今晚曝露出回防與罰球兩大弱點,明天我們會努力調整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