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 – 2013年3月17日 下午10:35
記者沈明璁/台北報導
台北達欣17日克服雙位數落後劣勢,以68:65逆轉擊敗台灣大,季後賽首輪拿下2連勝,不過台灣大總教練賈凡因不滿場邊人員頻頻出「意見」,一度向貴賓席發飆了近半分鐘。
達欣前3節落後11分,決勝節最多落後15分,不過靠著林宜輝連續2記三分外線、豪爾(Rolando Howell)籃下爆扣,打出一波16:2攻勢,將比分逆轉。
似乎是被傳統勁旅打傻,台灣大決勝節命中率僅31.6%,不僅陳世念三分球「麵包」,張容軒倒數階段的上籃還「放槍」,終以3分惜敗。
豪爾此役攻下23分、16籃板,相較於例行賽,季後賽表現更為搶眼,他今天賽後說:「季後賽就是季後賽,是個全新的開始,每一戰都很重要,打得自然會積極一些。」
賈凡在第4節忽然向記錄台後方的貴賓席發飆,怒斥了近半分鐘之久,罵得面紅耳赤,最後在技術顧問鄭志龍勸阻下才停止抗爭。
「連續兩天,技術委員後方都有人對判決出意見,還有人叫裁判插我T(技術犯規),我認為相關人士要避嫌,而不是這麼明顯地控制比賽。」賈凡賽後氣呼呼地說。
系列賽達欣目前取得2:0領先,另一組對戰組合台中璞園和新北裕隆戰成1:1平手,下一戰將於19日、下週二的18時、20時展開,地點依然是天母台北體院體育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