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 – 2小時13分前

記者沈明璁/綜合報導


達欣林宜輝籃下找到空檔出手,他此役砍進3記3分球,拿下15分

重賞下必有勇夫!台北達欣球團管理階層賽前預告球員,季後賽個人數據獎金翻倍、每場比賽都有勝場獎金,果真凝聚球隊士氣,16日以85:80擊敗台灣大,搶下四強賽首勝。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賽後似乎對於球隊表現還算滿意,他說:「我們5人得分雙位數,團隊助攻數14:7領先,的確打得比對方流暢。」
「季後賽是7戰4勝的長期抗戰,我們必須調整體力,光是上半場,我們登錄的12位球員全部都出賽,我想這應該是史上記錄了吧。」許智超笑說。
達欣陳子威攻下全場最高19分,包括決勝節最後1分45秒關鍵三分球,被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讚賞是「大賽型球員才辦得到」,陳子威本人表示:「球隊已經連續錯失3次總冠軍,今年大家氣勢都很不錯,希望把失去的討回來。」
貢獻15分、6籃板的達欣林宜輝賽後換上2012年NBA邁阿密熱火的冠軍記念T恤,他笑說:「我可不是隨手拿的!穿這件的意思,就是我們要拿冠軍!」
達欣領隊王才翔賽後立刻在休息室掏出100張千元鈔,總共10萬獎金犒賞有功球員,林宜輝笑說:「有獎賞還是有差,大家今天真的很拚、很認真。」
達欣除了首輪每場勝利10萬的勝場獎金外,個人數據獎金也將乘以2倍,若球隊闖進冠軍戰,勝場獎金提高至20萬、個人獎金乘以3倍。
對於球隊打賞的「季後賽規格」,林宜輝再度搞笑地說:「罰球不進、失誤要罰款,例行賽我打太爛,根本都沒拿到錢,甚至還虧本,季後賽是該討回來了。」
但是,就算兩隊打得這麼精采,明天各報頭版勢必還是「衝突」、「幹架」,對達欣、台灣大兩隊實在很不公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