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 – 1小時50分前


達欣陳子威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,無懼對方防守硬是躍起上籃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SBL季後賽另一組對戰戲碼達欣與台灣大,實力在伯仲之間的兩隊果然也打出精彩拉鋸戰。達欣在雙槍林宜輝、陳子威決勝期外線輪番開火下,順利以85比80撂倒台灣大。賽後兩隊總教練都不約而同表示,「經驗與成熟度,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。」
「達欣林宜輝、陳子威心臟太大顆了,扛大比賽的經驗夠,三分外線拔起來就進,我們還是輸在經驗不夠。」台灣大教頭賈凡賽後如此表示。
達欣開賽就給足台灣大下馬威,開局16比0攻勢,幾乎令台灣大失去氣勢。賈凡透露,「全隊開賽積極性不足,球員打來綁手綁腳,加上最後關鍵3分鐘成熟度也不足,明天想贏球得把細節掌握住。」
台灣大此戰以洋將菲利斯18分、4籃板、4抄截表現最佳,鄭人維貢獻14分、5籃板。
至於贏球的達欣教頭許智超則表示,「進攻真的是靠團隊,全隊默契與球的流動好,贏球是好的開始。希望能4比1扳倒台灣大。」
攻下全隊最高19分的陳子威則表示,「連續3季沒拿冠軍,這場開宏真的對我們很重要,球員們會繼續互相支持,持續40分鐘的努力。」
達欣球團為了展現奪冠決心,也特別發出「激勵獎金」,季後賽首輪只要每贏一場,就在賽後發給全隊10萬台幣獎金,總冠軍戰則是單場20萬,另外球員的數據獎金也連帶加倍,希望能藉此讓全體球員打出更多好球。
林宜輝就表示,「球團提供如此優渥的獎金,全隊的士氣真的有明顯提升,如果接下來能減少失誤會更好打,我們會保持贏的決心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