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 – 2013年3月5日 下午3:54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5日電)「少俠」田壘上週關鍵的3分彈,把比賽帶進延長賽,進而斬斷璞園連勝,突出的表現,讓他今天獲得SBL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耀。
超級籃球聯賽(SBL)台北達欣已確定晉級季後賽,當家球星田壘去年12月8日對上台中璞園的比賽中受傷,經過2個多月的復健後,終於在下半季歸隊。
達欣上週對戰璞園,就是靠著田壘終場前0.4秒的關鍵3分彈把比賽帶進延長,最終以101比99結束璞園的15連勝。
「不意外」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對於田壘上週的表現指出,田壘一直都有那個能力,達欣不只需要他的得分,更希望他在籃板與傳導上能表現得更好。
許智超表示,田壘和洋將目前配合還不是很熟悉,等彼此更有默契,相信田壘的威力會更大,達欣實力也會更強,「再辛苦,也只剩1個月了,目標就是冠軍。」
對於單週最佳球員的殊榮,田壘笑著說,「很久沒有得這個獎了,所以很開心能再獲肯定。更重要的是能幫助球隊贏球,體力已經慢慢回來了,希望自己的手感能再好一些。」
田壘針對季後賽的對手台灣大分析,對方後場陣容占有優勢,因此會針對這點加強防守,希望可以阻止對手攻勢。
田壘強調,目前球隊狀況還不錯,大家溝通良好、默契也越來越好,對達欣很有信心。10203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