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Ttoday – 2013年3月3日 下午7:57

記者洪子晴/台北報導
本周首度亮相的達欣主力張智峰,此役再度替補出賽,上場18分鐘,終於擺脫冷冰手感,一舉拿下6分2助攻的表現,也順利幫助達欣以68比61輕取台啤,賽後張智峰表示,「很開心終於突破得分的障礙。」
此役達欣打來絲毫不手軟,完全不給年輕軍團台啤任何機會,透過球員的調度,讓板凳球員都有上場機會,在多點開花的情況下,終場就以68比61拿下比賽勝利。而張智峰本場比賽終於突破得分障礙,拿下6分2助攻的表現,他說,「慢慢找回出手感覺,隊友也很鼓勵我出手,很高興能夠突破障礙,也增加自己的信心。」
張智峰繼續說道,「最近練球手感算不錯,還在持續找尋球場上的感覺,利用替補出賽的時間點,讓自己趕快適應球隊,並從中找回出手節奏。」而總教練許智超也給予他很多關注,希望他能夠趕快調整回來。
此役達欣進入練兵狀態,球場上的調度與輪替都更加靈活,許總說,「這場對方的傷兵很多是贏球的關鍵,而我們也為準備季後賽,希望藉由靈活調度,將球員的狀況調整到最好。」
台啤新一代生力軍蘇柏彰,此役生涯首度先發就拿下13分12籃板的表現,也獲得總教練劉嘉發的讚賞,賽後蘇柏彰表示,「很感謝教練給機會,上場就是努力拚搶,不斷防守與卡位,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抓這麼多籃板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