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Wnews – 2013年2月2日 下午10:48
記者沈明璁/綜合報導
2日是台灣銀行後衛「喇叭」張博勝26歲生日,傷癒復出不久的他此役攻下平本季最高23分,助隊以94:88贏球,金酒洋將金恩(Taylor King)狂飆SBL本季新高45分憾成空包彈。
昨天台銀以38分慘敗給台灣啤酒,沉澱一夜後,此役總算找回投籃手感,團隊命中率高達47.5%,「不能讓一場比賽毀了整個球季,今天大家重振旗鼓,繼續向前邁進。」張博勝說。
金恩打滿全場,總計28投18中,攻下本季新高45分,外帶16籃板、4助攻、6抄截。
雖然台啤本季大換血、戰績不盡理想,但「藍綠對決」仍是傳統好戲,台北達欣今以77:75險勝台啤,14勝10敗繼續穩坐戰績老二。
昨天達欣舉辦尾牙,幾家歡樂幾家愁,總教練許智超透露:「昨晚有些人沒抽到獎品,領隊決定只要我們今天贏球,就發獎金補償那些槓龜的球員,或許真的有激勵到他們吧。」
中鋒蔡峻銘就是抱憾而歸的其中之一,今天第4節表現不俗,不僅成功守住洋將艾倫(Byron Allen),最後3.1秒也罰進保險分,他笑說:「聽到贏球有獎金,當然要拚一下,以前和艾倫同隊時常和他放對,沒想到他這麼難守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