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聯盟排名居一、二位的璞園與達欣,28日晚間進行本季的第三度對決,達欣全隊靠著26投12中,高達46%的三分命中率,外加替補後衛羅鈺群轟下生涯新高25分,加上把握最後4罰,終場達欣就驚險以90比89作掉聯盟龍頭璞園,而且還是12月裡兩度對戰皆贏球。

面對近況頗佳的達欣,聯盟龍頭璞園絲毫不敢大意,開賽就靠著主控陳世杰頻頻切入破壞,加上簡浩外線冷箭得手,上半場就取得11分的雙位數領先。陳世杰全場攻下23分、5籃板、5助攻,簡浩則有15分進帳。

不過達欣在後半段開始手感加溫,第三節全隊三分線外9投7中,只用一節就逆轉取得領先,其中替補上陣的後衛羅鈺群更是火力全開,全場12投8中的超高命中率,上場接近30分鐘就拿下全場最高,同時也是個人生涯新高的25分。

面臨落敗危機的璞園在末節也展開絕地反攻,戴維斯全場22分、19籃板,替補上場的林宗慶也攻下16分,但是達欣也有全場攻下20分、17籃板的豪爾撐場,雙方比數始終呈現膠著。

終場前14.8秒,璞園戴維斯錯失關鍵兩罰,反觀達欣則靠著手感火燙的羅鈺群接連4罰命中,穩住最後勝局,不過璞園陳世杰在最後一擊機會三分命中,還差點製造「四分打」演出,不過在裁判未響哨的情況下,達欣順利1分差贏球。

打出生涯代表作的羅鈺群賽後表示,「這場手感火燙完全要歸功於對手過於注意隊上的先發球員,造成自己出現許多空檔,至於贏球的關鍵就在於全隊做好快攻回防,進攻則是穩穩的打,才能順利取勝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