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28  
記者洪偵源/新莊報導

金恩刷新本季單場最高的38分,但有孤掌難鳴態勢,在帶有淡淡煙硝味的週五大戰中,以85比94敗給達欣,讓亟欲向前東家證明自己的他帶有遺憾。

才在12月16日對台啤一戰攻下36分,金恩本場再展進攻火力,他坦承的確想跟達欣證明自己,「我想要屠殺他們,不斷試著得分、不斷地進攻,我想要贏!」

「我不滿意自己的表現,因為我們輸球。」金恩說,下回再遇達欣會做同樣的事,並斬釘截鐵地說:「他們是很好的球隊,有很好的球員,像是威威(指陳子威)我會試著擊敗他們!」這是他第四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。

氣氛帶有煙硝味,主要在上半場,金酒指對方屢次犯規未被吹哨,險些擦槍走火,甚至表達再不吹可能要造成打架局面,教頭羅天金賽後也說尺度上下半場不一,上半場金酒完全沒有罰球機會,所幸未再衝突,達欣連番進攻拉開比分。

第四節開節不到1分鐘,金恩籃下進攻遭嚴密防守,後來推了林宜輝一把,金恩指出,林宜輝用膝蓋頂他,然後跟裁判說是要保護自己,他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,也表示上半場裁判的公平性有待討論。

攻下達欣最全隊高分(19)的陳子威談到,金恩其實跟大家都不錯,場上態度比較積極,兩隊險擦槍走火,都是因為想贏,可能有些碰撞裁判沒看到,所以覺得較受委屈。

而他認為,球隊達成教練要求,上半場成功守住林冠綸,只讓他得2分,打出該有的水準贏球,主帥許智超提到,金酒就是要防林冠綸與金恩,但是金恩的確不好守,但球隊領先分數夠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