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49.JPG  
Posted on 14. Dec, 2012 by 倪芝蓉


岳瀛立本場外線適時發揮,他貢獻關鍵的17分,撲滅台灣大下半場反撲的氣燄,也助達欣收下五連勝。

賽前戰績同樣5勝3敗、同處連勝的台灣大與達欣今(14日)正面對決,台灣大雖有張羽霖攻得全場最高27分,卻在決勝節被對方一波13比2攻勢打趴,隨後一瀉千里,終場就以67比78吞敗,達欣則將連勝紀錄推進至5場。

達欣自12月1日與裕隆一役祭出獎金制度後,就未嘗輸球滋味,今攻得16分的陳子威笑說:「這場獎金同樣是雙倍,並非代表我們很愛錢,只是走過開季的連敗低潮,現在就更不想輸,希望能延續高昂士氣!」

台灣大在張羽霖個人本季單場得分新高帶領下,中場尚以39比36領先,未料易籃後遇得分低潮,第3節僅8分進帳,讓達欣反超3分,台灣大決勝節依舊未能清醒,反被岳瀛立2顆三分球帶起的13比2攻勢打垮,隨後苦追無果,以11分差中斷3連勝。

「4號位置的低位打不進去,外線腳步反而又跟不到,導致1對1時相當吃虧,是今天最大敗因,中間雖一度想追,決勝節卻處於挨打,最終洩氣要不回。」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賽後檢討說道。
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則稱讚子弟兵表現,「球員都有達到教練團要求,在主力田壘等人受傷的狀況下,我們鼓勵替補與年輕球員都要隨時做好準備,上場展現拚勁。」許智超說:「前次對戰我們輸18分,今天何守正因傷缺戰對我們是一大利多。」

拿下17分的岳瀛立也說:「本週3連戰對我們相當重要,大家團結一致為共同目標奮鬥,球的流動也比上場對台灣大更好,期待狀況保持下去。」洋將豪爾(Rolando Howell)貢獻23分19籃板,贏球同樣有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