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_0881.JPG  
2012年12月14日 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台灣大出戰目前已經4連勝的台北達欣,結果張羽霖雖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,球隊卻輸球,達欣隊以78:67獲勝,順利拿下5連勝。

台灣大「齊天大聖」張羽霖首節飆進三分球,加上菲立斯(Noel Felix)打的果決,以2分領先台北達欣,不過雙方命中率不高,分數並未拉開。次節豪爾(Rolando Howell)以灌籃帶動氣勢,加上陳子威三分外線也發威,達欣隊企圖拉開差距,不過張羽霖單節飆進16分讓台灣大再度超前,加上四分打的攻勢,上半場台灣大以39:36小幅領先。

下半場達欣隊打出一波4:0的攻勢,打亂台灣大節奏,洋將豪爾以身高優勢強打籃下,加上張家榮也連拿5分,達欣隊以50:47反超。
關鍵第四節達欣再靠岳瀛立、張家榮3顆三分球與豪爾籃下逞威拉開分數達14分,雖然張羽霖與林志隆連飆三分,還是無力回天,最後達欣就以78:67贏球,成功笑納5連勝。

張羽霖本場比賽拿下27分,賽後他謙虛的說:「當然媽媽來看球多少會激勵我,不過今天手風較順,自然有比較多出手機會」。
被問到單節拿下16分,張羽霖也嚇了一跳:「有這麼多嗎,其實我記得每季都有20分以上的演出,只是這場超過25分,運氣比較好。」

達欣隊在實施獎金制度下表現越來越棒,還拿下5連勝佳績,關鍵人物陳子威表示:「目前球隊持續連勝,大家不想輸球,加上這場球也是加倍(獎金),或許也激勵大家想贏球的心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