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 – 2012年12月11日 下午7:36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

「怎麼會是我?」這是林宜輝得知榮獲SBL單週最佳球員的反應,雖然主將田壘不在,他反而更能展現出自我價值。
球隊大將田壘因腳傷缺陣,台北達欣仍銳不可擋,不但打敗目前戰績最佳的台中璞園,更拉出一波4連勝佳績,陣中小前鋒林宜輝可是主角,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由於隊友陳子威之前扮演「第四節先生」的角色,讓人印象深刻,但是,林宜輝的表現也不容小覷,每場平均為球隊貢獻18.5分外帶6籃板。
他9號對台啤一役繳出22分、10籃板雙十的成績,對此,林宜輝認為是打法改變的緣故:「因為自己外線也不是很準,這一週就想說往籃下打,越接近籃框命中率應該會越高,得分就變得比較多。」
能夠擊敗隊友陳子威獲獎,林宜輝說:「子威在外線跟切入都做得比我好,我覺得他也很有資格拿這個獎。」
本週的好表現,是否與達欣隊所公佈的「獎懲制度」有關,林宜輝說:「獎懲制度跟球隊戰績我覺得多少有關係,不過上週我都還在罰錢,因為失誤太多,這一週就有改進。」
達欣隊總教練許智超也高度讚賞林宜輝,「他就是有顆強心臟!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幫助球隊獲勝,本週田壘缺陣,他扛起重任,不斷挑戰禁區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