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黃邱倫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2年12月12日 上午5:30



中國時報【黃邱倫╱台北報導】
雖然陣中主將田壘因傷缺陣,不過達欣仍在上周破了璞園不敗金身,並且拉出4連勝佳績,射手林宜輝以平均每場貢獻18.5分、6籃板功不可沒,因而獲選單周最佳球員殊榮。

達欣擺脫季初低潮,林宜輝找回手感,9日與台啤之戰繳出22分、10籃板雙十成績單。林宜輝表示,「能得到此獎感到非常意外,因為,隊友陳子威表現比我還要出色許多,尤其是他的外線和切入都比我還好,這個獎應該屬於他的才對。」
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誇獎子弟兵林宜輝有大將之風。「他原本就擁有一顆強心臟,關鍵時刻能夠跳出來幫助球隊獲勝。」
上周田壘缺陣,林宜輝扛起重任,不斷挑戰對方禁區。許智超強調,國內很少有像宜輝這樣有外線又有背框單打能力的後衛球員,開季雖然陷入小低潮,不過他恢復的很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