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338  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新莊報導〕

延續前役擊退衛冕軍的氣勢,少了「少俠」田壘的達欣昨夜照飲台啤,以73:66拿下4連勝,排名躍升與台灣大並列第二。

前天台啤有幸運之神幫助,1分險勝台銀,達欣為壓制對手氣燄,教頭許智超下令守住台啤外圍射手,讓他們全場僅投進5個三分球,「台啤很會掌握契機,常利用快速轉換快攻把氣帶起來。」達欣最多曾領先19分,末節被追到差6分。台啤教練劉嘉發表示,第四節雖然感覺追不回來,球員仍努力完成教練團指示,讓他相當感動,「不只有贏球可以開心,輸球也是有令人感動的一面。」

第10季選秀探花宋宇軒昨天首度擔任金酒先發,攻下13分,是全隊本土球員得分最高,雖然球隊最後以76:84敗給台灣大,教練羅天金則滿意這個先發陣容。
「先發與板凳很不同,我要很快速進入狀況,武裝自己是我的方法。」宋宇軒首度先發以輸球收場,「其實是可以贏的,球隊這幾場總是很可惜,沒有堅持到最後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