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97.JPG  

自由時報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

終場前3分45秒,達欣「少俠」田壘從三分外線加速,一個假晃騙過洋將科比,切入後飛身單手爆扣,提升隊友士氣也一掃球隊低潮,終場達欣以72:69險勝裕隆。

末節爆發 達欣擺脫墊底

達欣與裕隆兩支老牌勁旅,開季都是1勝3負與金酒並列爐主,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達欣球員賽前互相喊話:「全力求勝,加油!」一開賽他們就祭出6:0攻勢,但次節守不住裕隆老將陳志忠,雙方形成拉鋸戰。

此役兩隊肢體碰撞多,田壘一開賽就被撞倒在地,裁判則認為是合理的攻防對抗,讓他瞪大雙眼,無法接受,整場比賽累積下來的悶氣,田壘在第4節全面爆發,終場前1分20秒投進一顆超前比數的三分球,總教練許智超認為,那一球是勝負關鍵。

談到驚豔全場的爆扣,田壘笑笑地說:「就是小發洩一下。」還開心地自嘲:「籃框其實有點高耶!」一旁的許智超表示,已經很久沒看到他這樣灌籃了,而且他灌完之後還說了一串話,究竟是什麼,田壘保密,只透露灌籃一方面發洩情緒,一方面帶動全隊氣勢。

洋將決勝 豪爾34分科比0

與達欣搭配兩週的洋將豪爾,豪取34分、17籃板,次節他與田壘聯手攻得15分,田壘說:「練球時他就表現得非常積極,比賽上更是。」球隊擺脫墊底命運,是團結讓他們贏了比賽,田壘表示,這場比賽全隊展現出一起打球的感覺。

裕隆吞下3連敗,教練林正明表示,壓力一直都很大,他對於本土球員表現還算滿意,但報到一週的洋將科比得分抱鴨蛋,僅抓7籃板,讓他皺了眉頭,「球隊希望他在防守端有所表現,期待他能多抓籃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