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4/27 08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沈明璁/台北報導〕台灣啤酒奪下SBL季後賽首戰後苦吞2連敗,昨天移師台北小巨蛋總算「轉氣」,以81:70贏球,將系列賽扳成2:2平手,讓接受台北市冠名後首度在「主場」應戰的台北達欣無緣搶下聽牌勝。

昨天是SBL本季首度、也是唯一一天在台北小巨蛋比賽,吸引近5千位球迷入場,包括HBL強恕高中、網球好手詹詠然、藝人徐薇、韓庚等人都到場感受季後賽氣氛,籃協理事長丁守中表示:「已跟市長郝龍斌協調,他也願意配合,明年季後賽都在這裡比賽。」

台啤首節靠著楊敬敏三分球4投3中,攻下11分、次節吳永仁2顆三分球帶起外線氣勢,台啤全場三分球29投15中轟垮達欣,吳永仁說:「命中率比2分球還高,太不可思議。」

全場攻下19分的楊敬敏在最後2分鐘下場休息,受到球迷熱烈歡呼,「這場再輸會變成1:3落後,昨天練球時,大家都有將這場贏下來的共識。」他說,「以前林志傑開賽就會將自己武裝好,全隊跟著他一起瘋,雖然我還沒到那個程度,還是想帶著大家贏球。」

昨天跟交往7年的女友Teresa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新郎官的達欣田壘只出手8次,得5分,他說:「台啤防守黏,出手機會不多,反正只被追平,大家信心不減。」原本說好要贏球當結婚禮物的願望,只能再等等了。

季後賽第5戰將於本週六再度回到新莊體育館,下午4點由挑戰SBL元年後首度進軍冠軍戰的璞園出戰裕隆,晚上6點上演「藍綠對決」第5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