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4/25 05:30記者:黃及人新北市報導

前役大動肝火,且差點在休息室外擦槍走火,達欣與台啤的首輪第3戰,過程卻沒什麼火氣,除裁判有效控制場面,甚至保住「顏面」,場外休息區更動用新莊分局警力維持秩序,比賽反而緊張刺激起來。

林宜輝最後6.6秒貢獻致勝罰球,台北達欣79比78險勝台啤,除拿2連勝,更以2勝1敗領先,明天第4戰將搬到台北小巨蛋舉行,同時考驗著球員投籃手感,以及SBL票房人氣,昨天第2戰票房只有季後賽新低1106人。

達欣技術顧問黃萬隆賽後直說:「累了!」也難怪他會這麼講,因為原本一路領先的達欣,卻在最後1分鐘,被台啤完成「五分打(吳永仁三分命中同時,崔姆被犯規,隨後兩罰命中)」,台啤反超1分。

接著田壘最後32.4秒投進三分球,楊敬敏雖替台啤罰進追平兩分,可是林宜輝馬上兩罰中1,台啤的最後1波攻勢,卻在陳世念傳給崔姆的力道過大,造成再見失誤收場,陳世念當場滿臉懊惱。

黃萬隆說:「這是一場雙方很投入的好比賽,幸好我們攻守都有撐住,堅持到最後一刻,且能掌控情緒。」攻下全隊最高23分的林宜輝也說:「最後關頭第1罰手滑掉,本來很擔心第2罰也不中,幸好球一出手,我就有信心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