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5 05:30記者:黃及人新北市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新北市報導】

陳子威、蔡峻銘與岳瀛立各被吹1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外加1次教練團技術犯規;暫代台北達欣兵符的黃萬隆無奈表示,「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比賽,可是今天裁判尺度,我們怎麼打都無濟於事。」

達欣提前第3節全換替補,先發除菲立斯上場24分鐘,其他4人都未逾20分鐘,「少俠」田壘得分掛零,終場54比69不敵台啤,中止3連勝。連台啤總教練閻家驊都不禁懷疑,為何達欣這麼早放棄?

閻家驊說:「贏在防守奏效、裡外交代清楚,且打出團隊默契。尤其楊敬敏上半場被王志群守到心浮氣躁,幸好在中場囑咐他要有耐心。」

12名達欣球員都上場逾10分鐘,黃萬隆強調,先發主力沒專注力,還不如派上替補。尺度確實影響球員情緒,黃萬隆也因激烈抗議而吞技術犯規。

但讓閻家驊「小」不滿的是,台啤教練團周俊三被黃萬隆高喊,坐在場邊的助教不能講話。閻總說:「感覺阿三有點委屈,他應該可以講話才對。」黃萬隆隨即解釋,國際籃總規定就是如此,閻總只好說:「從此之後,我會叫阿三閉嘴。」

比較詭譎的是,黃萬隆雖接下邱大宗的調度與訓練工作,頭銜仍掛技術顧問,邱大宗才是總教練。按照黃萬隆的「邏輯」,他似乎也不能講話,但在制度不健全的SBL什麼都可能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