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0 19:15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電)超級籃球聯賽(SBL)上週重返台中,達欣的兩場比賽,王志群3分球總共19投10中,平均每場貢獻18分,助球隊連勝勁敵台啤、裕隆,他今天獲選為第10週最佳球員。

上週開賽前,達欣近8戰7敗陷入低潮,靠著王志群火燙的手感,率領球隊一掃陰霾。

以「技術顧問」主掌達欣兵符的黃萬隆給王志群相當高的評價。黃萬隆表示,「王志群本身就有很好的得分跟組織能力,是個優質得分後衛,在球隊戰績低迷時能跳出來,同時也提升自己的信心,期許他往後能持續發揮」。

王志群則認為,之前戰績不是很好,身為球隊一分子,以拿下總冠軍為目標,自己有責任跳出來幫助球隊。他也謙虛地說,「贏球不是一個人的功勞,是團隊一起努力」。

悍創運動行銷表示,第9季SBL例行賽進入倒數1個月,各隊爭取晉級季後賽戰況逐漸白熱化,目前除了璞園確定取下門票、台銀無緣晉級外,另外5隊都仍有機會,形成「5搶3」的局面,場場都是關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