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3/19 18:25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掀起全球「林來瘋」,為了帶動臺北市的籃球風氣,臺北市政府將與SBL人氣球隊「達欣工程籃球隊」合作冠名,台北市體育處表示,台北市與達欣籃球隊合作冠名,下一球季開始,達欣就會冠上「台北達欣」,每年會派球員到台北市學校,協助推廣籃球教育,甚至未來兩岸城市籃球對抗賽,也可以由達欣的球員,代表台北市出賽。

繼新北市與裕隆籃球隊合作冠名,台北市政府也將與SBL超級籃球聯賽人氣球隊「達欣工程籃球隊」合作冠名,台北市體育處科長袁守方表示,這一季球賽,達欣球衣會先冠上台北市及台北市的市徽,下一季開始,達欣籃球隊就會冠上「台北達欣」,而每年達欣籃球隊會協助到台北市的校園,推廣基層籃球活動,今年到十二月五號,達欣籃球隊會每次派出兩名球員,到台北市十二所學校推廣籃球活動,另外暑假台北市舉辦籃球營,由籃球隊員擔任指導,甚至未來中華籃協規劃兩岸城市籃球對抗賽,也可以由達欣的球員,代表台北市出賽。

北市府與達欣工程籃球隊的冠名合作,會在三月二十一號正式簽約合作,由達欣集團董事長王人正,贈送郝龍斌市長紀念球衣,雙方舉行球隊冠名儀式,北市體育處表示,這次北市府是在籃協的促成下,與達欣籃球隊冠名合作,也希望未來更多SBL超級籃球聯賽場次,能夠在臺北市的場館舉行,落實在地化、主客場制度的比賽。而未來達欣工程籃球隊將會以「臺北達欣」的名義出賽,球員也將配合親自指導臺北市籃球重點發展學校、基層球員及參與暑期籃球訓練營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