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75  

更新日期:2012/03/04 19:00記者:麗台運動報

昨晚作為主力攻擊手的劉錚,今天戰達欣持續火熱的手感,加上洋將福卡的相助,金酒一路領先至終場,以60:56擊敗達欣。

先發主力休戰一天後重返戰場,金酒戰力轉強,達欣火力薄弱,前兩節各得10分,金酒上半場以30:20領先,第三節取得11分的領先,不過,達欣在最後一節加強反撲,把比分差距拉近,田壘連飆兩個三分球,終場前17秒,追到56:59,達欣採取犯規戰術為時已晚,只能吞敗。

選秀狀元劉錚攻下23分、13個籃板,洋將福卡17分17籃板,兩人聯合奉獻40分,是金酒兩大贏球的功臣。

達欣洋將菲立斯低迷,上場31分鐘多只得7分6籃板,全隊只有田壘的12分破兩位數,全隊命中率不到三成,籃板也以35:49居下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