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15  
【陳雍仁╱新北市報導】

達欣因4連敗低潮與主將張智峰因傷報銷,季中將兵符從邱大宗手中交給技術顧問黃萬隆,昨迎戰台銀成為黃萬隆的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執教首戰,果然打出新氣象,終場71比53止敗。

2月19日張智峰帶傷請纓上陣,卻因爭搶籃板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本季報銷,邱大宗為此引咎辭職,但球團強力慰留,邱大宗同意續任總教練,但實質的訓練和比賽指揮調度交由黃萬隆負責。

身兼HBL(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,高中籃球聯賽)松山高中教練,黃萬隆昨首度在SBL執教,仍維持HBL激動帶兵風格,全場不斷大聲提醒球員做好防守,他說:「過完年,我們輸了幾場球,檢討後覺得必須找回核心價值『防守』,這場比賽我認為球員都有努力做好防守,有效壓低台銀得分。」

壘哥感覺重回亞青

黃萬隆昨也展現用人膽識,12人輪番上陣,許皓程攻下全隊最高14分,外加5籃板、2助攻和3抄截,林宜輝也有13分、6籃板、5助攻、2抄截,「少俠」田壘僅8分進帳,卻抓下平個人本季最高11籃板,壘哥說:「黃萬隆帶兵,有種回到亞青時代的熟悉感覺,打起來順手,全隊傳切、切傳也比輸球幾戰流暢許多。」雖然贏球,黃萬隆賽後要求全隊在練習球場檢討,並以水瓶代替籃球,演練戰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