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2/19 19:23記者:王婉玲

開季一度打出9勝1負絕佳戰績的達欣工程,近來卻苦吞4連敗,總教練邱大宗指出問題所在: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肩膀舊傷復發,影響整體表現,導致球隊戰績不佳。

菲立斯於11日與裕隆之戰,被對方洋將強森(Kevin Johnson)撞傷肩膀,舊疾復發,次日出戰台啤僅上場21分鐘,拿下4分、1籃板,球隊以10分之差落敗,也開啟連敗之路。

邱大宗說:「這幾場我們想保護他,但又不能沒有他,陷入要用或不用的矛盾中。」邱大宗指出,菲立斯也因為有傷在身,不敢放開來打,「禁區牽制力消失,導致防守出現漏洞。他一直在外線投籃,我不如讓本土球員上場。」

邱大宗表示,菲立斯前次也受過傷,當時復健狀況不錯,很快就恢復了,無奈本周遭遇3連戰,根本沒有時間讓他休息復健。

達欣19日再以63比73不敵台啤,吞下4連敗,菲立斯拿下10分、7籃板,賽後他用「夢魘」來形容這場比賽,菲立斯說:「教練想保護我,但我自己表現也不夠好,導致球隊戰績起伏太大,這不是好現象,希望我們能趕緊找到方法克服。」

邱總說:「今天打完,扣掉明星賽,我們應該還有約10天的休息時間,希望菲立斯能趁機把傷養好。」同時邱大宗也保證,為了不讓球迷失望,菲立斯明星賽還是會照常出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