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05 19:55 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5日電)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金酒和達欣今天戰得難分難解,終場前3分多鐘,田壘切入灌籃助球隊逆轉,再補上3分彈穩住領先,達欣終場75比64取得4連勝。

金酒首節22比16領先,第2節更趁著達欣外援菲立斯(Noel Felix)不在場上,強攻猛打,一度握有15分領先;上半場結束,金酒38比35有微幅優勢。

下半場雙方拉鋸,終場前3分多鐘,達欣靠著「壘哥」田壘切入灌籃,反以61比60逆轉,田壘在45度又補上一枚3分彈,穩住勝利基石。

身高202公分的田壘過去是國家隊常客,上季SBL結束後專心養傷,沒打亞洲錦標賽,本季也一度受傷缺陣,他賽後開玩笑的說,「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灌籃」。田壘此役貢獻13分9籃板,菲立斯則貢獻全場最多的25分。

達欣戰績維持領先,下週將面臨3連戰的考驗,總教練邱大宗說,體能是本週訓練重點。

另外,璞園以93比79輕取台灣大,璞園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20分19籃板、台灣大洋將萊特(RyanWright)25分15籃板,不過璞園多點開花,奪下6連勝。
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台灣大本週3連戰,體力多少有影響;對於連勝,他強調,不把過年前的4連勝算進去,頂多就是本週2連勝,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