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11.jpg  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台北報導】

剛從美國度假8天返台,達欣洋將菲立斯昨天滿臉倦容領取12暨1月MVP獎項,「這是團隊的功勞,我將與全隊分享這份榮耀。」但他更期待的是今天展開的達欣虎籃球冬令營。

包含去年12月與今年1月的8戰,菲立斯場均17.6分、8.6籃板與2.8阻攻,是達欣拿下7勝1敗、獨居龍頭的功臣之一,但他似乎不習慣獲獎,因為過去他在美國最多只拿1次最佳防守球員,以及1次明星賽MVP。

「明星賽MVP應該不算正式獎項才對,」菲立斯說,「我和裕隆強生一樣,都提早來台報到,不像其他洋將,必須經歷較長磨合期,我想戰績證明了一切,能拿這個獎,讓我感到很光榮。」

問他農曆新年有何計畫?菲立斯直覺反應是:「練球!」一旁的達欣教頭邱大宗連忙解釋,「沒有啦,我們初三才練,從小年夜到初二這段時間,我與教練團會輪流陪他過年,享受一下台灣過年氣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