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89.jpg  

SBL超級籃球聯賽場上7日出現一位特別人物,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啦啦隊長「標哥」何信標特地製作超大旗幟為達欣「少俠」田壘加油,成為場邊焦點。另外,總統夫人周美青、跆拳道「漂亮寶貝」楊淑君都到場觀賽。

由於標哥與田壘父親「田爸」是舊識,因此特地來支持田壘。「SBL難得來高雄打,剛好也住附近,就來共襄盛舉。平常棒球場球迷都會自製標語來替統一獅加油,因此我們今天也是來當球迷、做大旗子。」何信標說。

身為棒球隊的啦啦隊長,今天看到籃球迷的加油方式,標哥直說新鮮,「籃球的優勢是在室內打,加上音樂比較容易炒氣氛,今天來學到很多,包括送禮物搭配音樂等,回去可以研究一下,運用在棒球場。」

田壘此役攻得全場最高21分,另有8籃板、阻攻抄截各2的成績,率領達欣以80比71擊敗裕隆。談到此役田壘的表現,標哥笑說:「很不錯,比我們3年前去新莊看他打季後賽好多了,那場他失常總共只拿下2分。」

「田爸」也對SBL南下高雄感到很開心,他表示:「讓南部球迷也有機會欣賞SBL,且氣氛熱烈,感覺很不錯。」

另外,總統夫人周美青與跆拳道國手楊淑君都到場支持,引起場邊球迷一陣驚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