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白雙塔.jpg  

SBL超籃達欣開季四連勝,嚴密防守讓對手每場只能攻下66 分,投籃命中率不到4成,而且還是在缺少大當家田壘的情況下保持開季連勝,連克台啤、裕隆、璞園三強,展現強大戰力。

本周達欣將出戰台銀、台灣大,田壘也有機會傷癒復出,重新尋找比賽感覺,達欣開季六連勝目標,指日可待。

沒有田壘,只有病癒復出的半個張智峰,達欣還能打出如此強韌、高效防守質量,除了教練邱大宗整合、用兵成功,洋將菲立斯平均17.5分、10.2籃板、4火鍋傑出貢獻,成了達欣今年球季最關鍵禁區守護神。

身高203公分,曾短暫打過NBA騎士、國王、超音速隊的菲立斯,用令人折服的球技與穩定表現,說服球迷,幫助球隊,贏得SBL史上最強洋將稱號。

菲立斯談起自己的表現,他相當透徹的指出,「SBL重速度、外線,缺高度和對抗性,這種風格與打法很適合我,在都沒有七呎長人和更高大內線球員的情況下,我很能適應這裡的球風」。

在NBA討生活,菲立斯負責防守的都是身高6呎9吋 (205公分)以上的長人,專門在禁區討生活,卡位,拼籃板,做更多的身體對抗,因此SBL的內線對抗與強度,對菲立斯來說有如「家常便飯」。

成熟經驗,理解比賽,防守用心,打球聰明又不勉強,低位腳步和對抗性超強,又有穩定的中距離跳投,菲立斯坐鎮的達欣,已經成為今年SBL球季「難解習題」。

誰能打敗達欣?尤其是在田壘傷癒歸隊,張智峰完全回歸的情況下,達欣的陣容、深度與防守能力,只要自己不大意輕敵,恐怕將成為各隊今年最大噩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