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12/26 04:21

〔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/苗栗報導〕

連勝不止的達欣昨天再以74:60擊敗金酒,開季4戰全勝,傷癒復出的張智峰再以6成7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但年輕小將的表現,卻讓他感到美中不足。

張智峰最高分 嘆年輕球員不夠拚

「主力球員把比數拉開,是年輕球員上場表現的好機會,但他們似乎不夠專注。」打球拚勁十足的張智峰,自我要求甚高,雖然身高只有183公分,仍能靠著神準的中距離讓對手難以招架,秘訣無他,就是不斷地苦練,「球隊平常的訓練外,我還會找時間多練,每天都要讓自己進步。」

達欣昨天試著讓平常少有上場機會的陳昱安等人出賽,都曾在場上發生失誤,張智峰說:「球隊本季就是設定要讓年輕球員能多打,但他們沒有把握住機會。」虎軍在上季總冠軍賽仍須靠著受傷的田壘與張智峰硬撐,是總教練邱大宗本季希望年輕球員能更成長的主因。

年輕球員表現不甚理想,邱大宗強調仍會耐心給他們機會,「金酒也都是年輕球員,他們卻能在開季打出好球。」邱總期待之餘,更打算從自身做起,「我要去發現他們的優點,把他們擺在適合的位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