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12/25 17:58 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苗栗縣25日電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達欣今天面對金酒,一開賽就拉出10比0的攻勢,終場以74比60贏球,拿下開季4連勝,也是SBL目前唯一不敗的球隊。

金酒首節失誤、命中率不佳,記分板遲遲未開張,總教練許智超還一度擔心球隊創下單節最低分。達欣因為達到一定程度的領先,讓年輕新秀累積經驗,例如黃玟穎、陳昱安都有上場,但表現不如預期,反讓金酒趁勢追上分數。

達欣張智峰表示,今天全隊手氣比較順,美中不足的是年輕球員不夠專注,「有機會表現,卻沒把握。」張智峰今天貢獻22分、4籃板、1助攻、4抄截,連續兩天都攻下全場最高的分數。

達欣人氣球星田壘18日面對璞園受傷後都沒出賽,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醫生交代田壘要休息1週,因此下週才會投入訓練,至於會不會出賽,還要評估。

金酒輸球後2連勝喊卡,不過,選秀狀元劉錚總算在正式比賽灌籃得分,他開心地說「終於給我等到機會了,爽」。

劉錚18日的SBL處女秀,球隊以落敗收場,他當時也認為自己表現不好,不過,現在逐漸建立起自信。

他表示,第1場比賽還沒有什麼信心,球隊2連勝後,現在出手和切入比較果決,未來還要加強外線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