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2/25 17:03記者:倪芝蓉

達欣工程今天(25日)面對戰績2勝1敗、位居第2的金門酒廠,靠著對手首節「當機」,加上洋將布勞西(Antoine Broxsie)太早陷入犯規麻煩,終以74比60拿下4連勝。若保持狀況,有望獲得本季「SBL進化挑戰賽」第1階段的10萬元獎金。

金酒此役首節籃框彷彿加蓋,進攻24秒毫無收穫、外線大空檔失手、球繞了籃框一圈滾出來,讓達欣一口氣取得10比0領先,直到開賽6分多鐘才靠布勞西在籃下製造犯規,罰球2分入袋。

達欣首節即打出18比7的絕對領先,打下勝利基石,加上布勞西首節就吞下3犯,讓金酒陷入苦戰,因此即便後半段球員逐漸找回球感,卻已無力回天,終以14分之差吞下第2敗。

「也許是先前的2連勝,讓球員今天準備有點鬆懈,第1節剩下3分鐘才得分,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破了最低單節得分紀錄;加上Broxsie的犯規麻煩,成為輸球主因。」金酒教頭許智超說。

金酒選秀狀元劉錚本戰攻得全隊最高15分,另有5籃板、1助攻、3抄截,布勞西14分、11籃板居次。達欣張智峰延續昨役好手感,拿下全場之冠22分,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20分、5籃板,助攻抄截阻攻各3,陳子威13分、7籃板。

張智峰賽後指出,這場球打得蠻順的,但年輕球員不夠專注,已經讓他們有時間上場表現了,卻沒有把握住,希望接下來能再加油、再進步。

SBL本季推出「進化挑戰賽」,結合例行賽每隊5循環、每循環6場的賽制規劃,在其中一循環勝率最高的球隊,可獲得10萬元獎金。達欣拿下此役後,以4戰全勝獨居龍頭,有望搶下第1階段獎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